[写作]我的四年级作文400字
那是上学期期中考试时的事:我的成绩一下滑到年级三十几名,我很害怕,想要不要告诉妈妈,但一想起上次妈妈河东狮子吼的情景,我不禁一哆嗦,最终我决定想找个理由骗妈妈,然而这哪逃得过细致的妈妈呢!
今天,我读了黄蓓佳写的《我要做好孩子》。文中小学六年级学生金铃,是一个学习成绩中等,但机灵、善良、正直的女孩子。为了做一个家长、老师都满意的好孩子,她做了种种努力,并为保留心中那一份天真、纯洁,和家长、老师做了许多抗争。最后,她和同学们一起充满信心走进升学考试的考场。
嗯那么简单的函数都不会。我说。这道题要不是我之前看过,都解不出来呢。萧寒妈妈现在就出高中的题了,真是辛苦了萧寒。说多了都是泪萧寒趴在桌子上闷闷地说。我看了看表,下午4点了。刚才狂玩了好久,好热,衣服都湿透了,我对萧寒说:我回去换个衣服,再把五篇作文给抄了,7点就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