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关于诚信的作文
天主来到人世嬉戏,看见一只小鸟在树桩上休息,天主问:"小鸟,你干啥子去了?"小鸟抽泣着说:"天主啊,我在寻找一种贵重的工具.""啊?是啥子贵重的工具呢?"天主好奇地问,""是诚信啊,人的总称一边儿说要掩护动物,一边儿却把咱们当成餐桌上的美食,我的好伴侣都不见了,呜呜——人的总称有了诚信,那该多好啊!"天主到处看,看到了一些两面三刀的人昨天还要掩护环境,净化空气、今日竟至排放污水、冒出浓烟没有了诚信,人的总称糊口多么暗中啊!"啊——怎么会这样——"天主一下子从梦中醒来,啊,本来是一个梦!天主俄然又想到了啥子,连忙带上老花镜往人世细心地一看——天主笑了,他看见诚实的商人在对主顾说:"这箱菜是前天剩的,不新鲜,等新货到了我再报信你."一群红领巾正在栽小树人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颜人有诚信,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