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走在大街上,看见小伙伴们穿戴崭新的溜冰鞋,在溜冰场上自由安闲的穿梭,挥洒自如,心里特别羡慕,暑假里我请妈妈来教我溜冰。
刚穿好溜冰鞋,没等站稳,冰鞋就自己往前走,“啪”的一下,我摔了个跟头,这一摔,给我打了个闷棍,我吓得有点不敢学了,妈妈在一边指点:步子迈开来,身体保持平衡,两只脚叉开,成倒八字,我按妈妈的方法向前移动了半步,就听“啪啦”的一声,我摔了个仰面朝天,屁股都摔青了,这一摔,把傍观的人逗得哈哈大笑。
我咬了咬牙,心理想:我要有勇气,不能就这样倒下来,要知道失败时成功之母!我站起来,继承训练,徐徐的,一圈,二圈,三圈……慢慢地,轮子听我的使唤了,我成功了!
我终于学会了溜冰。当我像矫健的燕子是的在溜冰场上飞驰的时候,我心里布满了甜美。是啊,暑假里我战胜了难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怎么能不兴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