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小学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心事,如有:妈妈什么时候回来?我生日怎么办……其中有一件心事让我特别伤脑筋,那就是三八妇女节该怎么办?
三八妇女节是妈妈和婆婆的节日,可我不知道送什么礼物才好,而妈妈在外地无法送她礼物,唉,该怎么办才好,哎呀!急死我了,急死我了,我真是心急如焚,这时,我想出一个好办法,三八妇女节那天给婆婆揉揉肩,刷刷碗减轻负担,而妈妈就送一句话吧!三八妇女节来了,我放学后给婆婆买了一束花上面还写了祝福:婆婆,三八妇女节快乐,祝你健康长寿,快快乐乐活到老回到家中,我把鲜花拿出来,亲手送到婆婆手中,婆婆夸我:还是孙女乖”我又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你在那边好吗?三八妇女节快乐,女儿挺好的,别担心……”
我把心事解决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