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中,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第一次去公园。
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去王城公园玩。一路上,我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真是兴奋极了。
经过了三十分钟的行驶,我们终于来到了王城公园。啊,古色古香的大门,苍翠蓊郁的树木,王城公园多美呀。随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我们首先来到了牡丹园。这里花如海,人如潮。五颜六色的牡丹花争奇斗艳,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引得许多色彩斑斓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游客们纷纷拿出相机拍下自己与牡丹花的美丽合影。真是“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东京城”呀。
看完了国色天香的牡丹花,我们又来到了动物园。动物园里各种各样的动物真是可爱极了。瞧。美丽的孔雀开屏景观,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赏;聪明机灵的猴子在假山上跳来跳去,时不时地还会向人们做出一个鬼脸;美丽高傲的白天鹅抬着头在唱着动听的歌儿。除此之外,我还看到了威武的狮子、可爱的熊猫、高大的长颈鹿、凶猛的老虎等许多动物。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高兴地在公园里跑来跑去,真是开心极了。我们一直玩到夕阳西下,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王城公园。
这件事情虽然过去五年多了,但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