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初中生活作文之
秋天走了,冬天来了。一年过了,一年又来。而我也升了上初中。着季节的变化我们也换上冬季的衣服。冬天来了,我们换上暖活得的衣服,冬天越来越深,也越来越冷了,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有许多的变化,动物们开始冬眠,花草也跟着休息,等着春天的到来。
这季节的变化就像我现在过的日子一般,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在不久前我还是一个不懂事,且处在一个轻松。快乐的地方的小学学生,而这就像美好的秋 天,而现在就像寒峻冬天一般,每一天都有考试压力,还增加了一些小学并没有的规定,让我难以适应呢!不过我知道这些辛苦。努力会帮我带来美好的春天。
小学的时候我常常跟爸爸和妈妈一起出去玩,有一次,我和妈妈在放学的时候瞒着爸爸去吃火锅,我和妈妈一边聊天一边吃,过因为太晚回家还被爸爸抓包呢!而现 在我上了初中,每天都是考试,我被压得喘不过气来,每天回到家就是闷在房间里看书,也因为这样现在我都很少和家人聊天,更别说在假日和家人享受美好时光, 而且现在的我也才一年级这种情况到了初二初三会变得越来越严重,我也不知该如该是好,但我知道我只能过这最苦的三年!
时间一年一年的过,春夏秋冬一个一个走,我们迎接一年中最后一个季节—冬天—很快的一年又会过去,冬天来了!我升上初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