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们的教师作文350字精选
我们有很多老师,今天我要特别介绍我的语文张老师,她的头发短短的,黑头发中有几根白头发,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但是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幅金丝眼镜,她有一个小巧玲珑的身材,个子不高,但是很精干,很负责,而且也很温和。当我们取得一点成绩的时候,张老师就会及时的表扬我们,当我们课间乱跑的时候,老师也会马上批评我们、惩罚我们。上课的时候,她讲得非常清楚,而且很仔细,每一个小细节都给我们讲的一清二楚,给我们的感觉很有学问。
张老师生活上也很关心我们,比如说:我上次脖子扭的时候,老师立刻带我去校医室,然后马上跟我爸爸妈妈打电话,叫爸爸、妈妈带我去医院并让我在家休息几天,在家休息的日子里,张老师也打了很多电话问我好了没,而且也叫同学把作业带给我,让我们全家很感动。她是我们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