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长作文之五
昨天下午,老师让我们读作文,轮到老穆时,不知是被同学们幽默的语句逗笑了,还是自己无缘无故地笑了起来,他竟在讲台前自动切换到振动模式,从那里笑个不停。本来就胖胖的他一笑起来眼睛也就芝麻粒大小,脸上的肉也像包子一样一层层地叠了起来,肚子上的肉也在他的笑声中跳着江南style,后背上的肉也忍不住摇晃起来,他的样子很像手机在振动模式时的样子。
现在,总有一些烦恼,事也有些多,变的繁琐。有时梦见考试没考好,得了年级第一,没有烦恼的世界有了幻想,也是对现实的不满吧!这些梦连起来就是个成长梦,梦总归是梦,可也反映了现实。
唉,虽然不有叫家长了,可是第一次就这么失败的结束把我们吓的触目惊心,可终究对我们的成长是好的。第一次逃课,让我明白了很多,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当初的情形。谢谢第一次逃课的失败,让我及时悬崖勒马。
巴金先生说:父母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的。是啊,父母是无可代替的,而父母对我们的爱,更是无人可及,无法比拟的。我们可能有时候不能理解父母,但无论怎样,他们都在以不同方式爱着我们。妈妈23岁就生下了我,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妈妈就历尽千辛万苦,无私哺育我健康成长。在我的心里,最温暖最柔情的地方,不是在暖被窝里,而在是妈妈的怀抱里,因为无论风雨、坎坷,妈妈的怀抱都是我避风的港湾,心灵的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