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感恩中成长——感恩老师
在成长中,我应该要感谢许多人。
首先是我的父母。父母的爱像大海的水,取之不尽,用之不截。父母的爱是最真挚,他们的养育之恩,难以为报。俗话说鸦知反哺,羊知跪乳人要知恩回报,感恩尽孝。妈妈教我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开口一个字。
从小我就体弱多病。上月发烧生病,连夜爸妈把我送入医院。他们在医院陪了我一夜。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冲忙赶回家,带着洗淑用品又赶入医院。因为我急性肺炎住院了。看着爸妈一夜未合眼,那苍白憔悴的面容,我心理好难过心想:爸妈为了我受了好多罪,就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妈妈看见了关切的问:宝宝,怎么了,那儿不舒服,我去叫医生。我无力的摇了摇头说:妈妈,你在我身睡一会儿吧?妈妈说:孩子,我不困。其实我明白,妈妈怕床小,挤着我,坚持着不困。
我还要谢谢我的老师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您是我学习的指导者,人类文明的传播者。在我生病时,您不仅关心着我的学习,还惦记着我的身体,时刻打来电话询问我的病情。您的爱就像太阳的光芒温暖着我,时刻提醒着我要努力学习。你的关怀像一盏灯指引我学习奋勇前进,让我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满的阳光。
在医院的医生和护士的照护下我的病好的很快,我也应该感谢社会给了我们欢乐、美满的生活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