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老师作文600字范例
中午,学校的广播播出了一句话:请全体老师到会议室集合。
听了这话,我心中一阵窃喜:太棒了,这下可以玩个痛快了!也许我的喜悦表露得太快了,老师狠狠瞪了我一眼,我只好努力克制住心里的兴奋和喜悦,装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老师丢下一句:“班长管好纪律。”便匆匆地离开了。
随着高跟鞋发出的声音越来越小,教室里就像一锅烧开的水,沸腾了!女生们交换了位置围坐到一起,促膝谈心,时而发出开心的笑声;几个男生拿出了“三国杀”,进入了一场殊死搏斗;几个班干部看着这闹哄哄的场面,知道管也管不住了,索性也加入了聊天的人群中,不过他们还有所收敛,偶尔用书挡着咧开的大嘴;不愿意“同流合污”的同学拿出了漫画书,津津有味地汲取精神食粮;个别同学蹑手蹑脚地向门外走去……
突然,教室门猛地被打开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几十双眼睛全都盯着门口,我被吓得呆若木鸡,定睛一看,歪进来一个大脑袋,还吐着舌头坏笑着,原来是周明!他刚才趁大家不注意,轻手轻脚地走出门外,又猛地闯进来,教室里立刻炸开了锅,许多同学笑骂着“欠揍”,教室里的声音比刚才更高了。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我们派出的“侦查员”迅速跑回教室,大叫:“老师来啦!”我们迅速收拾好“烂摊子”,各就各位。教室立刻恢复了原样。随着老师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们屏住了呼吸。老师推门进来,我们不约而同地低下了头,有的“专心致志”地看着书,有的“聚精会神”地写着作业,有的“苦思冥想”做练习题,老师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哎!老师不在的时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