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似乎早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人人都说太完美的爱情伤身又伤心。或许我们都还不懂,或许我们还太天真。往往我们幸福的时刻,我们就会伴来哀愁。我们的确很需要爱,的确需要别人对我们的爱。父母的爱给的了我们上辈子,却给不了下辈子。或许我们对待爱情很认真,或很随意。有时候,我们的确要感谢我们的外表,感谢我们的父母给我们怎么好的长相,我却认为外表有什么用。我们应该感谢他们给我们生命,给我们应该健康的身体。我觉得我们应该成熟了。毕竟在父母的怀抱已经10多年了。我们应该懂得分担一些责任了。
忧伤,似乎早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不完美的爱情才完美。特别在我们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懂得分辨是非。我们面对的的确是有很多诱惑。我们只会一味的留恋,而不会去争取。有的害怕被拒绝,有的眼光太高,不喜欢一个对你全心全意的穷男人,而去寻找一个有钱的结婚老家伙。可悲啊!可悲!10年之后那个穷男人就是一个潜力股。当时的负能量早已经成为正能量。到头来,容颜衰老,两头空空,泪水就如大海。唉。早知现在,何必当初。我们就是有两个坏习惯,有两个变态心理。第一就是阿Q的精神胜利法,另一种就是严乐严悲看戏法。第一种我就不用讲。第二种意思就是太过悲观,太过乐观,只会看戏的。只要坏事情没有落到自己头上,就会去笑那些倒霉的。这个难道不变态。
无情的夜晚,为何要把我的忧愁扩大。明明能解愁的酒,为何更愁。唉!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唉!“太完美的爱情伤身又伤心”。
今天是周六,妈妈说好久都没有吃过饺子了,不如今天我们来包饺子吧。
于是,我和妈妈先去市场买面粉,还有馅料,买了猪肉,胡萝卜,韭菜这三种作为馅料。回到家,妈妈先把面粉擀好,然后把一个一般大小的盖章洗干净,把擀好的面粉用擀面棒擀成一块大大的饺子皮,用盖子往饺皮一印,印出一个圆形,然后,把圆形饺皮拿出来,往里包肉馅或者是胡萝卜或者是韭菜,也可以是三种混合的馅料,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饺子包好。由于我是第一次包饺子,所以我包的饺子不少不是饺子皮破了就是散了,或者是形状丑死了,歪歪曲曲。看着妈妈包的那么好看,我很不开心,妈妈安慰说:“没关系第一次包都是这样的,你慢慢来肯定包的很好看。”我仔细看妈妈怎么包,然后越包越顺手,也越来越好看。半个小时过后,我和妈妈已经包好了一大笼饺子。然后,妈妈把已经包好的饺子小心翼翼的放入蒸炉,我们就在一旁耐心的等待。待饺子蒸好后,我们把饺子端出来,“哇,好香啊”我早已被香味熏的垂涎欲滴。我连忙拿起筷子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真是越吃越好吃。
通过包饺子这件事,我明白了,凡事都要有耐心,只要你愿意学,总会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