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中自我介绍的作文范文
我是***。
来到这里,我非常的兴奋,因为我又能在新的环境中,找到新的朋友了。
我是一名学习一般,相貌一般,体格一般的内向学生。
我沉着冷静,比较和善,也比较好相处,大家可以和我多交朋友。我喜欢看书,特别是喜欢***的书。
呵呵,大家都觉得我人优点蛮多的吧,可是我很懒的,咳,这也是我比较无奈的地方啊。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团结一致,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起努力吧!
谢谢。
个人自我介绍
普普通通的一个村庄,普普通通的一个名字,但却不普通的这样一个我,我就是来自江西省抚州市圳口村的一个小姑娘,土生土长自然就有了几分灵气,我喜欢大山,我喜欢他巍峨的样子,我喜欢溪流,我喜欢他潺潺的声响,我喜欢我的家乡,我热爱我的家乡,我喜欢那里的一切。从小我就和那片土地相连,是那片土壤,造就了我不屈的性格,村里的阿伯阿玛都经常笑我是假小子,不是男儿身,却满腔男儿心。
我,我的名字还没向你说说,我叫邹海清,大概是父母期望我的心能像大海一样清澈,希望我能做一个刚正不阿,勇敢的女孩。而妹妹的诞生,让我对这个名字有了新的见解,她叫海玉,仔细想想不也是冰清玉洁的寓意么,总之,父母的用意,也是能猜之一二的。
在家长眼里,我一直都是一个乖乖的小孩,成绩优异,惹来不少羡慕的眼光。可这都是表面的吧,真正的自己也就只有自己知道。我内心渴望叛逆,我从来不是那种甘于安分,规规矩矩的小孩,可为何故作乖状,这就得涉及家族历史,在这就不详谈,你只需知道,我是大人们心中的乖小孩,自我心中的叛逆小孩。从小学到大学,升学之路看起来那么顺畅,那么理所应当,我成了村里少有的大学生。可这也不能改变什么。我还是我,一个幼稚的我。
大人们常说,你还小,不能谈恋爱,可我偏偏就要,不给就来地
下,一直到现在,妈妈也没发现我有过男朋友,说到这里心里也窃喜了一番。可是再美的天使,都有它折翼褪落人间的那面。我也一样,你们以为的理所当然,也是我用了无数个熬夜的夜晚换取来的,我,一个这么倔傲的说,从不甘心落后别人,我一直都默默努力,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
我是一个爱用文字来记载自己生活点滴的人,但我不喜欢以日记的形势呈现,我觉得那太过于束缚,太过拘泥的格式,会让我的思想禁锢,我喜欢自由,身体,思想,都一样。我渴望自由,我想脱离一切束缚自己闯闯,可我也意识到,这不过是年少轻狂的创想,当现实的阳光划破天际的那一刻,什么理想,什么梦想,都变得赤裸裸。写到这里,我想你会认为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一个愤世嫉俗的人,我想说,是有那么一点点,而且也不止一个朋友说过我的这一性格,可我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世界太浑浊,总得有某些人的存在提醒你们不要陷得太深。我写过小说,可是只是处于萌芽状态就被扼杀了,因为那个时候要升学,所以,也只得放弃。或许也只是为自己找一个借口,一个词穷的借口。
我,有点点暴力吧。也称不上暴力,就是性子有点急躁,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想改变自己的地方,小时候因为一件小事,用凳子把同桌砸的头破血流,长大了,却也因小事跟别人争的脸红耳赤。这像什么,有谁能想象这是一个女孩子应该做的事,说白了,就是跟乡里面骂街的泼妇没什么两样,你也别说我傻,怎么这么骂自己骂得跟骂别人似的,我从来不会对自己吝啬,骂是少不了了,这样能让我保持清醒。
到了大学,交了一个男朋友,想想真不能和以前一个样子了,或许是担心以后嫁不出去,或许,只是觉得要改变改变了。我变了很多,变得有点自己有时也不认识自己,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温柔,淑女,还带点感性。可是偶尔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怀念当初那倔傲的自己,那个被自己锁在角落的自己。嘿,你是否还好。。我从不后悔这样改变自己,只是慢慢大了,慢慢步入社会了,再抵制似乎就是自己愚昧,可是,真的,我很感谢自己有过那么一段时间,写过那么一些愤世嫉俗的文字,我的青春,我无悔。
除了文字,我也喜欢画画,画画可以让我的心情格外的平静,有时候,一只画笔,一张白纸,一颗心,就能让整个下午变得那么奇妙,我喜欢用画来体现我的心情,我把我的心情都随笔尖在白纸上流淌 ,画画总是件享受的事,我想这件事,会一直伴随我走过我的一生。 我,一个普普通通却又不普普通通的我,一个向往自由害怕束缚的我,一个简简单单渴望真情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