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作文男高中生
我叫_x,是_省_市_县_x学x年级x班的学生,我有着一副平常的外表和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我个头虽然还不太高,但却有着一股执着向上的追求;我虽然年纪还不太大,但却有着一腔勇于负责的精神。在老师和父母的教育下,在自己的努力下,我像一个充满生命力的小苗儿,在阳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壮地成长,鲜艳的红领巾伴随着我一起学习、生活。我在学校里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还会主动帮助其他的同学,在家里除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办,还是爸爸妈妈的小帮手,帮爸爸妈妈扫地、拖地、洗碗、擦桌子……在大家眼里我是个听话、自立的孩子。
我性格开朗、热情活泼、多才多艺,是一个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品质优秀的好学生。自20_入学以来,我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_x守则》、《_x日常行为规范》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以不凡的表现引起了老师和同学的注意,很快被推选为班干部,我工作努力,大胆管理,作为班中一员,主动为为同学服务,老师交给的任务也都能乐意的接受,班里的各项工作我都有始有终地完成,把班级体的荣誉看得高于一切,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我得到了锻炼和成长。由于出色的表现和真诚的付出,我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信赖,成了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20_年10月在进入学校读书的几个月后,我第一批加入了少先队。我学习肯努力,每门功课成绩都在班级的前列,并在第一学期获得了所有课程全优的好成绩,还获得了全班的第一名。
我追求全面发展。
在兴趣上,年纪不大的我,有着一股不服输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我兴趣十足,更是认真的学习。哦!对了!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我三四年级曾参加过奥林匹克数学知识竞赛虽然没有获奖,但能在一百名选手初赛的情况下,我被选中参加复赛,已算不错了。我在五年级当上了六一儿童节的主持人,虽然心里有些紧张,但我表情自然,语句流利完整,把我要说的话说了出来,把我要做的事做好了,完成了我的任务。这使我在当主持人的领域上,展露出了初初的头角。从此以后我便成为了学校小活动的小司仪了。
在学习上,我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有刻苦钻研的精神。上课时,我总能专心听讲,积极发言,回答问题时,我的声音总是那么清脆响亮,表达的流利完整。每次作业我都能做到整洁、质量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爱读书是我最大的“享受”,从会识字起,我一有时间就捧着书看呀看,一本接一本如饥似渴地读着,爸爸妈妈们,老师同学们,看到我津津有味地读书的样子,总会觉得我很可爱。就是在这里,我补充了大量的课外知识,小脑瓜里装满了各种各样的知识和问题,词汇量也相当丰富。我的书柜里有不同种类的书籍,《十万个为什么》、《三字经》、《我们爱科学》、《脑筋急转弯》、《小学生读写》、《奥数点拨》等等,也有很多是儿童文学和名著,如《西游记》、《三国演义》、《格林童话选》等。但是我总是不满现状,经常吵着让妈妈带我去图书馆。
古人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些课外书不仅让我开拓了视野,还让我积累了许多写作的知识和素材,也提高了我写作的水平。我喜欢写日记,有时还写写一些小诗歌,虽然文笔不怎么流畅,文风不怎么清新,但是老师总会指点指点我,让我一直保持着这样的爱好。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写出很好的诗歌!
在生活中观察,勇于实践,在家里经常作些小实验,在实践中我吸取了甘甜,拥有了丰润、丰满了羽翼。我兴趣广泛,不仅爱看书,还喜欢唱歌、跳舞、绘画,我积极参加学校、社区组织的各项有益的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在学校时每次活动都有我活跃的身影,我还参加了沾化县的阳光女孩才艺大赛,荣获了二等奖呢!
蜜蜂只有辛勤采蜜,才能酿出甜美的蜜糖,雄鹰只有勇敢地搏击风雨,才能使自己的翅膀更加坚强有力。冰心奶奶在《繁星》中写到:“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她写的真好,就像蜜蜂为实现自己每一个梦想而付出的劳动,就像雄鹰在搏击中前进。
我希望我-----_x,能在已初步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 。加油!我的自我介绍就是这样了,一个普通的学生。但我相信,在这群星催璨的_x学,其中最亮最亮的那颗星就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