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今年X岁,是XXXXXXXX学校的学生。在老师心目中,我是一个思维敏捷、领悟力强和爱动脑筋的学生,也是一个学习勤奋、做事认真的学生。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级中名列前茅,而且对数学学习特别感兴趣。
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每天坚持预习,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家庭作业既整齐又正确。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使我成为老师们眼中的优秀学生。在近六年的学习中,我多次获得单科免考并在各类评比中获得了优异成绩:每学期都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在南京数学学会组织的“智力数学大比拼”和“南京市第九届小学智力数学冬令营竞赛”中均获得了二等奖,在江苏现代教育培训中心和《小学生报》组织的第五届“现代杯小学生学习能力测试”语文学科和数学学科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在校英语百词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在校数学竞赛和英语故事演讲比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被鼓楼区教育局评为20xx年度和20xx年度鼓楼区“学习之星”,获得20xx年度鼓楼区“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课外时间学习了民族乐器二胡,取得了江苏省音乐家协会组织的二胡水平考级玖级良好的成绩,我还对竖笛和书法着迷,课余时间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竖笛和书法兴趣班,不仅能熟练吹奏许多竖笛曲子,而且成了校竖笛队的优秀学员,在江苏省中小学生书法(写字)大赛中,我的书法(写字)作品获得了“金奖”,在学校举办的第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中,我获得了四年级女子组100米和跳远2个第一名。在学校的“小艺术家”评比中,我分别被被评为“小电脑家”、“小书法家”和“小健将”。
我除了喜爱学习还喜欢科学,从三年级起就订阅《我们爱科学》,每一期杂志都是一口气读完还意犹未尽,我也爱看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从中了解到了许多科学常识,在“鼓楼区首届中小学生学科性小论文”评选中,我撰写的《响水壶的秘密》获得了二等奖。
我热爱班级集体,热心公共活动,作为一名中队委,我带领同学们认真参加大队各项活动,努力成为老师的小助手。在“手拉手、心连心、与凉山孩子零距离”活动中,我获得了“爱心大使”称号,在“童心红丝带”活动中荣获优秀个人奖。
未来学习之路还很漫长,我将继续努力,认真踏实、勤奋刻苦,争做一名老师和同学眼中的好学生。
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女孩,我认为我们应该分享每一分每一秒的快乐时光。
当你快乐时,你才会感到阳光是那么灿烂,天空是那么湛蓝,我们是那么开朗,又是那么富有活力。追求快乐的人是不断争取的、上进的,追求快乐的人是不会被困难击垮的,追求快乐的人是会勇敢地面对每一次挑战的……因此,在老师和家长的教育下,我才懂得了感恩、乐观、坚持……我最大的特质就是执着,只要是我所选择的事情、道路,我都会异常坚定地走下去。
同样,我也是个喜怒无常、豪爽大方,有时倔强,有时软弱的女孩子。喜欢学英语,可成绩却是一塌糊涂,脑子里经常会出现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可我还非常乐于接触大自然,不知道算不算一个矛盾的共同体。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洗澡,我突发奇想,要是把沐浴液、香皂,还有牙膏和在一起会有什么效果呢?这一想法一出来就开始实施了。好巧,那天我用的是中华超清牙膏,含在嘴里清凉清凉的那种。我一不小心加多了,结果洗完澡身上还凉飕飕的,一停下来就感觉浑身发抖。
在家里,我还是一个比较乖巧的女孩子,很听话,不会只顺着自己的性子来。因为我知道,父母生养我们并不容易,而且即便工作再忙,也要腾出时间来照顾我们,所以我绝对不能惹他们生气。有时我做错了事情,就毫不犹豫地向他们道歉,还常想:何必要计较那么多呢?就算是父母做错了事,我也会很宽容的,毕竟父母也不是成心的嘛。我的父母是很开明的,所以我想告诉你们:谢谢你们给我提供这么开明、优越的生活条件!我爱你们!
在学校里,我也是一个听老师话、不和同学吵嘴的人。上课认真听讲,遵守纪律,下课和同学们玩耍嬉戏,和和气气,从来不会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大打出手。作业按时完成,考试成绩也还算可以,在老师眼中应该算得上是一个比较优秀的学生吧。当然,我也不会亏待自己,累了也会和同学们发疯似的跑得大汗淋漓,脸上却荡漾着开心的笑容。
我的爱好是画画、唱歌、听音乐、读书、弹钢琴等。我的专长是读书和弹钢琴。在我看来,读书能开阔自己的视野,让自己不再做一只“井底之蛙”;而弹钢琴则能够让自己“超然物外”,不受世俗的羁绊……我是一个像向日葵一样追赶阳光的女孩,我的人生观点是幸福快乐每一天,同时也希望我可以把快乐带给我认识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