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六年级抒情作文
萨沙武贾西奇的脚听起来像一首长诗。在拥挤安静的书店里,我双手捧着书,背靠着墙角的书柜。人很多,坐的地方也少,但是这里很安静,好像掉一根针就会引起轩然大波。时间长了,背疼。真希望整个书店就我一个人。我有多希望。
我拿着书,走出黑暗的角落,打了个哈欠,捶背,继续“煮”书。这时,一个阿姨突然站起来看着我。一瞬间,她把我拉了起来,让我坐在她的椅子上。她一句话也没说。我茫然地盯着她:蹲在角落里的阿姨。鼻子酸酸的,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慢慢坐下。椅子不太舒服,但我觉得在家很舒服。
那一刻,我看着密密麻麻的一行行文字,想到了很多温暖的东西,尽管只是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温暖就在身边,那些人无私奉献,从来没有想过回报。
对!当一个人无助,内心快要崩溃的时候,一瞬间的温暖会让她重拾信心,生活会很精彩。那把小椅子被赋予了那个阿姨的诚实的价值。世界没有的是爱情的传播。
所以,我要感谢,感谢那些默默奉献,不愿回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