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把他的脚踩的痛到骨头里,痛的他眼泪都下来了!他还是原谅了小布。下午,心兰老师去开会,他还是很听话的自己管自己,不聊天、不吃同学给他的零食,很守规矩。他想让心兰老师表扬他,可以奖励他红五星的奖品。但是,老师赶放学铃声响了才回来,没有表扬小蜜瓜。小蜜瓜心里很难过,多想让老师表扬他几句。
读完小蜜瓜的日志《要守规矩》。在进入小学的第一天起,老师也要求我们要守规矩,比如不能在栏杆上爬,因为我们的教室在二楼,老师害怕我们掉下去;比如不能乱丢垃圾,不能在教室里跳绳打闹;比如上课不能吃东西,不能讲话;比如上课回答问题要举手,要坐端正;比如要讲礼貌,要讲卫生,我们老师也是奖罚分明,表现好就可以有奖品。我也和小蜜瓜一样喜欢让老师表扬我,所以我要做一个守规矩的好学生。
今天,我读了小蜜瓜的九月的第三篇日志“要守规矩”。文中主要讲了,小蜜瓜进入小学的第一天开始心兰老师训练大家要守规矩。主要有,不准在走廊里跑跳,不准在教室打闹,不准大声讲话,不准乱丢废纸、如果表现好的同学可以得到奖品。
但是,班里有一个最不守规矩的是花伦同学,他老是腿放在桌子上,还不停的摇晃。老师让他放下来他都不理会,所以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训练坐姿。小蜜瓜不和花伦同学一样,他想得到老师的表扬就可以得到奖品了。所以小蜜瓜上课做的端正、举手回答问题、下课也站成一排,格本要插队进来,她也很谦让(谦让的意思是礼让,不计较)。
从上学的第一天起,心兰老师就在训练大家要“守规矩”的事情。规矩有很多条,比如在走廊里不准跑跳,要站成一排轻轻地走路,比如在教室里不准打闹,不准大声说话,不准坐在桌台上,不准乱丢废纸。在我们班上课不可以随便离开座位,有问题请举手,上课不可以左顾右盼。
心兰老师还说:“奖罚分明,守规矩的要奖励,不守规矩的要惩罚。”心兰老师说到做到,不出一节课的时间,她就奖励了守规矩的小布和佳同每人一颗红五星,因为花伦是个不守规矩的学生,他在心兰老师讲课时,随便把一只脚搭在了桌面上,还不停的摇晃。心兰老师示意他把脚放下来,可他一点也没会意,所以心兰老师批评了他,惩罚他下课后到办公室训练坐姿。
为了得到兰心老师的奖品小蜜瓜卖力的表现自己,课堂上表现积极,课外尊规守纪,即便是老师不在他还是遵守纪律。
由于放学时间到了心兰老师才开完会回来,小蜜瓜很失望,他好想得到心兰老师的奖励和肯定啊!
今天读的是《一年级的小蜜瓜》的第三章节“要守规矩”。心兰老师有很多的规矩,比如在走廊里不准跑跳,要站成一排轻轻的走路;在教室里不准打闹,不准大声讲话,不准坐在桌台上,不准乱丢废纸;上课要举手并经过老师批准方可回答问题。在我们班还有一些规矩:不准打架;考试时不准抄袭别人;要注意安全等……
心兰老师批评了花伦同学,因为他上课把一只脚搭在桌面上,还不听老师的话。
小蜜瓜为了得到心兰老师的奖品,一直努力表现的非常好。
谦让的意思是谦虚礼让,不要计较。
小蜜瓜被小布踩了,小蜜瓜觉得那真是痛到骨头里的痛。但是还是原谅了小布。
小蜜瓜的美好感受是希望心兰老师好好的把他表扬几句。
小蜜瓜成了一名小学生了,从上学的第一天起兰心老师就训练大家要守规矩。第一不准在走廊跑跳,不准打闹,不准大声说话,要站成一排轻轻地走路,不准坐在桌台上。上课时不可以随便离开座位,上课时不可以左顾右盼......。
兰心老师奖罚分明,说到做到。一节课不到她就奖励了小布和佳同每人一颗红五星,惩罚了花轮,因为他是个不守规矩的学生,随便把脚放在桌面上。兰心老师批评了他,惩罚他下课后到办公室训练坐姿
小蜜瓜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他把老师讲的规矩牢牢记在心里,按照老师的规矩要求自己。联想我自己,做的很不够,有时上课时会有些小动作,不够专心。以后我要严格要求自己,改掉缺点,做个守纪律懂规矩的好学生。
心兰老师的规矩有:在楼道不能乱蹦乱跳,课堂上不能把脚放在桌子上。
我们班的规矩还有:课间不能做危险的游戏。心兰老师批评了花伦同学,是因为花伦同学把脚放在桌子上。小蜜瓜为了得到心兰老师的奖品,就按照老师的规则去做事情。我认为“谦让”就是要让别人先走,或者吃饭先让别人先吃。
当小布踩痛了小蜜瓜的脚,小蜜瓜就觉得很疼,痛的他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小蜜瓜擦干了眼泪,是因为小布又不是故意的。当心兰老师去开会的时候,小蜜瓜决定自己管自己,星依找他说话他没说,花伦让他看画册他也没有看。小蜜瓜多希望心兰老师能把他叫回来,好好的表扬他几句,那种感觉一定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