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滑雪作文范文
寒假的一天,跟濮阳龙城户外一起来到邯郸的七步沟滑雪场。滑雪场建在山上,一到入口处,一片白茫茫的雪地就映入我的眼帘。到处是雪,犹如童话仙境一般,跟外面相比简直判若两个世界。
平地上、雪坡上,滑雪的人们笑着、摔着、快乐着。我迫不及待的穿上雪鞋和滑雪板,好沉啊!就连平坦的 雪地上也是很难行走的。我一步步往前挪着,看起来像一只左右摇摆的企鹅。终于走 到了电梯上,电梯走的很慢,但最后还是把我们运到了雪坡上。在坡顶我和爸爸都很激动,低头看着又长又陡的雪道,心想:会不会摔倒?我弯着腰把雪杆往后一用劲,自己“嗖”的一下顺利地滑了下 来。快到终点时我的脚变成了内八字形,滑板立刻停住了。我成功了!但爸爸就没那么幸运——连摔了四跤,之后再也不滑中级滑到了。而我却慢慢会滑s线,风从耳边呼啸而过,感觉自己变成了小鸟, 我在飞啊!再冲刺下来,感觉真棒!
这是我第一次滑雪,真是太让人高兴了,精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