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学生四年级学生最怕作文,因为一、
今天是周六,妈妈说好久都没有吃过饺子了,不如今天我们来包饺子吧。
于是,我和妈妈先去市场买面粉,还有馅料,买了猪肉,胡萝卜,韭菜这三种作为馅料。回到家,妈妈先把面粉擀好,然后把一个一般大小的盖章洗干净,把擀好的面粉用擀面棒擀成一块大大的饺子皮,用盖子往饺皮一印,印出一个圆形,然后,把圆形饺皮拿出来,往里包肉馅或者是胡萝卜或者是韭菜,也可以是三种混合的馅料,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饺子包好。由于我是第一次包饺子,所以我包的饺子不少不是饺子皮破了就是散了,或者是形状丑死了,歪歪曲曲。看着妈妈包的那么好看,我很不开心,妈妈安慰说:“没关系第一次包都是这样的,你慢慢来肯定包的很好看。”我仔细看妈妈怎么包,然后越包越顺手,也越来越好看。半个小时过后,我和妈妈已经包好了一大笼饺子。然后,妈妈把已经包好的饺子小心翼翼的放入蒸炉,我们就在一旁耐心的等待。待饺子蒸好后,我们把饺子端出来,“哇,好香啊”我早已被香味熏的垂涎欲滴。我连忙拿起筷子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真是越吃越好吃。
通过包饺子这件事,我明白了,凡事都要有耐心,只要你愿意学,总会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