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爷爷二年级作文
我爱泉水叮咚的春季,我爱百花齐放的夏季,我爱水果飘香的秋季,但是我更爱大雪纷纭的冬季。
冬季的天空是淡蓝的,太阳不再刺眼了,云朵像白白的棉花一样,真美观。
冬季的风非常冷,吹到我身上,就好像我吃完半盒冰糕一样。
松树悠久衣着绿衣服,真美观。而其余大树都剩赤裸裸的树枝了。
冬季各家各户的窗户都封的密密的,一点风也不让进屋,屋檐上都结出冰柱,像一把水晶宝剑一样。
马路上的人都衣着羽绒服或棉袄,步行摇动摇摆的像小企鹅一样真好玩,冬季的活动有打雪仗、堆雪人、滑雪、看冰灯
身旁的小狗也穿上了衣服,脚都套上了鞋,由于天太冷了。
哈尔滨的冬季真美呀!我们悠久爱哈尔滨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