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就像是命运恩赐的宝盒,这其中,装着我们的快乐,还有我们的一切的一切。可忽然有一天,命运又和我们开了一个玩笑:我们的“宝盒”丢了,只剩下了当初拥有“宝盒”时的那些日子的回忆,或甜蜜,或苦涩。青春,就像是一本因太仓促而没有认真读完的书。
和你相遇是一次偶然。那个时候是夏天,正是放暑假的时候,却也是我去参加新生报到的时候。那天,街上的人很多,也许是出来游玩的。茫茫人海中,你我相撞碰到了肩头,擦肩而过。我们不约而同地回过头,说了“抱歉”,我们相视一笑。之后,一个晃神的功夫,你便又被淹没在了这茫茫人海中。
到了教室后,已经晚了,我在教室中环顾一周才发现,只剩下一个座位了我只好坐在了仅有的那一个位置上。当我转过头时才发现,你竟然是我刚刚撞到的那个女生绝不会你刚好也往这边看过来,一时惊奇。我们又互相打了招呼。就这样,我们在新生报到的这一天便相识了。而在均线的那几天中,更是让我们的友情又加深了许多。
渐渐地,当年那个年少无知的我们,已经慢慢的长大了。而我们的友谊并没有因时间的消散儿渐渐地变淡,反而随着时间的磨合,我们的友情越来越深厚。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不管去哪儿都要在一起。
在我们相识的两年中我们从陌生到熟识,从浅谈到现在的无话不谈基本户这期间,尽管我们有时也会吵架、赌气,点我们总是会很快的和好如初就不好尽管每次我们拽着对方陪自己时,对方总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可还是会一路大打闹闹,嬉笑着走下去,一路陪伴着彼此。我们说,要当一辈子的好姐妹。
有人说,永远太远了,一辈子,也太长了,你们就这么确信吗?其实,永远并不远,一辈子,也并不长,稍纵即逝。既然我们可以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做那么多事情,那为什么不也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守护这一份只属于我们的珍贵的友谊?
也许,我们的友情,可以无需一辈子这样的语言去证明什么,只要我们彼此的青春都有对方陪伴就好了。
我的青春里有你,只要不留下遗憾,没有一辈子那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