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模范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音乐老师有一头乌溜溜的秀发,好像海浪一样,她的个性不但温柔又活泼,而且常常面带笑容,看起来优雅大方又和蔼可亲。
曾老师教学方式非常轻松,但是上课时,一定要带直笛、音乐课本及铅笔盒,不然老师上课时,就会有点严肃,使得教室里的气氛很不好。曾老师也要求我们上课时,不可以掉东西,也不可以不举手就擅自讲话,如果我们全班都遵守这些要求与规矩,老师就会像仙女一样对全班非常温柔,甚至帮我们加分呢!
记得有一次,我的直笛卡不见时,她便优待我,只要我再吹两首就可以再拿一张卡,假如是一般的人,必需再吹三次才能重新拿一张卡。那时,我心想:世界上有像这样善良的老师吗?原来,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超极好老师!
我觉得她是一个不爱和别人计较,又教学认真的模范老师,希望能一直当她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