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阳光地带,生活在这个温暖的阳光世界我知道,我们都是生命的使者,也是生命的匆匆过客生命是一个过程,生命是岁月的一个章节,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生命在给我们幸福时刻的同时,也给我们悲哀的时刻,正如冰心所说:生命中不是只有快乐,也不是只有痛苦,快乐和痛苦是相声相成相互衬托的。
生命不会给我们任何的承诺,生命只给我们一次机会。那就是创造与开拓,或者是浑浑噩噩关键是看我们怎么去活着,怎么去把生命去好好把握。
也许父母在给了我们生命之后,没有更多地给予我们们什么;也许生活并不像人们期望的那样没有坎坷只拥有快乐但是,只要我们一息尚存,就毫无理由让自己身后只播种悲伤而没有收获尽管有父母的扶持,也有朋友的帮助,但路还得我们自己去走,没有谁能够自始至终地陪我们走过人生的风雨和冲破世事的阻隔,我们要用自己的灵魂去支撑生命,我们要用自己的目光去发现我们的前方。
活着,是生命的一种形式,创造是对生命的一种诠释,因为生命无法承受至轻,因为生命拒绝接受堕落。
人生短暂,瞬间即过,拥有生命是最大的幸福,是最大的快乐!那么,就让我们带着生命上路吧,让自己去擦亮别人目光的同时,也活出一个最好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