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继忠老师,我想对您说
将种子撒播在心田,将责任铭刻在心间,隐形的翅膀挥舞在胸前,思念是彼此心中长长的线。老师,节日快乐!
我们的物理老师,阮继忠老师,已经教我们两年了,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在过去的时间里,当我们出现困难,是您及时对我们进行帮助,当我们思想跑偏,又是您对我们进行了教育。因为在您的课堂里,我们都感到轻松和开心,没有紧张和压抑感!老师您说过在课堂上,我们不仅仅是师生关系,更是朋友关系!能够成为您的学生,我感到非常荣幸!还记得在上速度与位移这堂课上,您亲自示范演变过程让同学们难以忘怀。您总是让我们记公式,记难题,在你的督促和教导下我们成绩有所进步。
如果我们是美丽的花朵,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如果我们是一根根蜡烛,您就是一根根火柴,有了老师我们才可以茁壮成长,大放光芒!您就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不要求任何报酬。
最后,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