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失败作文wps版
作文可以培养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够激励我们拓展自己的阅读和思考范围。写好作文的前提就是要多观察、多动手写。不容错过的“四年级失败作文wps版”绝妙文章呈上,欢迎大家参阅本文!
在生活中,可能你会认为失败是你成功路上的一块绊脚石,可是我却认为失败是成功路上的垫脚石。有句话就是这样说的“失败是一种教育,教学是一盏明灯。”
记得有一次,学校要抽测五年级体育。跳绳是我的强项,可实心球却不一样了,我只能投3﹑4米远。
回到家中,我很快的做完了作业,便叫爸爸陪我练实心球。到了楼下,我刚举起球,爸爸就大叫:“再往后点儿!”我把手往后头移了移,可爸爸还在叫:“再往后一点!”我又把手艰难的往后移了移,吃力的保持着,只听一声令下,我把球用力投了出去,虽然我用出了吃奶的劲,可还只是45米。我又重复几遍,没有什么大进步,可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我喘了口气,吃力的对老爸说:“好累呀,我肯定在投实心球上失败了”。可老爸却回答道:“失败是一种教育,教训是一盏明灯。失败可以让你更深刻的记住要领”。我在一旁点点头,又开始练了起来。虽然我一遍又一遍的错了,可我却一遍又一遍的记住了动作要领。1
到了抽测的那一天,我以惊人的成绩取得了优秀,这让所有的人都感到了意外,可我心里却明白得很,因为我记住了“失败是一种教育,教训是一盏明灯”。
“失败是一种教育,教训是一盏明灯”。不要认为失败是件可怕的事,失败是成功的垫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