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高三看法的作文
看你手里的梅花。看着你的笑容渐渐与天地夜融为一体。我知道约定的日子很快就会到来。
每一年,我都期待这一天的早日到来。但是当他来的时候,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说不出的愿望,好像在期待着一场雨的降临。我曾经在昨晚的梦里一次又一次的叫他的名字,但是当我看到他抬头看着我的时候,我的眼睛里充满了对我的鄙视,我的心慌了。
甚至不小心醒了,梦再也没有继续。我不知道这个过程中代表什么问题,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给我们一个提示。我刚站起来关注他,却发现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
心里慌。一次又一次在我的脑海里,你念誓言时的那种感觉,也许你不会再生气了,你也不会觉得这一切有多可笑。对你来说,生活总是一样的。你之所以梦到他,是因为你在睡觉前看到了他的照片和关于他的信息,所以一直在犹豫。
可能很多事情都是潜意识的想法造成的。
如果我们能忘记当时内心的执念,也许一切都可以过去。我还记得以前他们从来没想过这些故事有多假,他们根本没想过这一切是不是一个人的想法。一次又一次的流浪,他们看到了生活中更深层次的原因。他们想寻找不同的东西,但找不到原因。
其实故事不是活在他心里,而是埋在土地里。
这些土壤是故事的真正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