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快乐暑假作文
1快乐的暑假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真正来临。
我爸爸在南宁工作,所以我和妈妈上南宁玩,去瑞士花园见爸爸。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南湖公园玩。那里风光秀丽,湖水碧绿,树叶青青。然后,我们一家三口去划船,划完了船,我们就上了岸。上了岸之后,我要坐中国航天,我的爸爸妈妈也愿意给我坐,后来我坐到飞机的位置。售货员阿姨叫我只坐六圈就可以了。
坐过了中国航天,我们又去坐过山车。我妈妈怕摔跤,不敢坐,叫我和爸爸坐,我和我爸爸就坐上了过山车。我妈妈说:“儿子,小心一点儿。”我说:“知道了”。车开了,我不小心碰了一个大包,可是我没有哭。我和我爸爸妈妈去滑冰,他们说:“摔跤也没事,一爬起来就可以了,知道吗?”我说:“知道了”。
滑完了冰,我们一家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这个暑假我玩得真开心啊!
2快乐的暑假
今年的暑假里,我做了一件令人难忘的事——为爸爸妈妈做饭。
虽然我们放假了,但是爸爸妈妈并没放假,整天都有许多工作要忙。有一次,爸爸妈妈工作到9:00才回家,我看到爸爸妈妈那疲倦的样子,心想:“爸爸妈妈工作那么忙,已经很累了。回家后还要照顾我们几个孩子……要不,今天我来做饭。”就这么定了。我先舀了三杯米放在淘箩里,再用水冲洗,把垃圾冲掉,“刷刷刷,刷刷刷”,可以了。我把淘好的米到进电饭锅。然后盖上盖子,按下按钮。对了,我把菜热一下吧!于是,我包冷菜放进微波炉里,“咚”ok了。我把菜放在餐盘里,再帮爸爸妈妈盛好饭,也放在餐盘上。我叫在一旁的妹妹和我把饭菜端上去。爸爸妈妈一看,一下子来了精神,说:“我们怎么忘了给女儿们做饭了。”“这顿饭真的很好吃!”其实,我们知道我做的饭一点都不好吃,是爸爸妈妈要逗我们开心才这样说的,我可真为有这样的爸爸妈妈而感到高兴啊!
以前,我一直很懒惰。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意思。因为我经历了一次劳动的磨练,真正体会到了勤劳的可贵。
3愉快的暑假
今年暑假,我的活动丰富多彩:去旅游、上网、游泳……我都玩得很开心。尤其是去游泳,我觉得最愉快。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妈妈带我来到游泳场游泳,走进游泳场,只看见有一个篮球场大的游泳池,池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照射下金光闪闪。许多小孩大人穿着五颜六色的游泳衣,在池中玩耍和游戏。池里水花四溅,人头攒动,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和爸爸先一起做了一下热身运动,爸爸先跳下水里,而我犹豫了半天,才小心翼翼扶着楼梯慢慢走下水。爸爸说:“要学游泳,先要学潜水。”我鼓起勇气,闭住呼吸,眼睛一闭,把整个头浸在水中。经过反反复复的练习,我居然可以在水中坚持二十多秒了。爸爸又教我游泳姿势,我用脚用力踢,用双手向两边划。经过三个小时训练,我终于有进步了。可以游三米了,我又学了一会儿,可以游一个来回了。爸爸见了,连夸我:“儿子真聪明,学会了游泳”我感到十分开心。
这次游泳,我得到了一次锻炼,原来我游泳很差,现在进步了我掌握了技术,如果我经常练习,一定是一位高级游泳员。
4快乐的暑假
时间像流水一样悄悄地溜走了,一个快乐的、愉快的、开心的暑假也悄悄地被带走了。在暑假里发生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反复地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难以忘怀。
因为我平常特别喜欢看一些关于历史的图书,但是我因为作业太多没有看书的时间,所以我十分不高兴。在这个暑假里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马上就到我们村里的图书馆里借了四五本关于历史的厚书给我看,我便专心地看了起来。不过我三个星期就看完了,我又无事可做了。看完书的后三天,我还是那样无聊。终于,第四天妈妈叫我和她一起去搬西瓜了!我穿好靴子,拿起小桶便向西瓜地出发了!我小心翼翼地走着滑滑的田埂上,渐渐地就看到了许多西瓜,小心地摘掉圆圆的西瓜,生怕掉在地上。“一个,两个,三个……”我向桶装了五个大西瓜,我一抬抬不动,又用力把桶拖了回去。回家时我已经累地满头大汗了,可“皇天不负有心人”,妈妈为了奖赏我特意给我了个冰镇西瓜!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