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作文假如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为山区的小朋友画很多很多的课外书,让他们也能跟奥特曼交朋友。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为山区的小朋友画一台台电脑,让他们也能上网查阅资料。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为山村的小朋友画一座花园似的学校,让那里的小朋友像我们一样在校园里的、。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画许许多多的,让山村的奶牛吃得胖胖的,能挤出更多的牛奶,那样,山村的小朋友也能喝牛奶。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山区缺水的地方画清清的山泉,让那儿的小朋友不再为喝不到水而发愁。
5、假如我是什么..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开在小溪流旁,给人们欣赏,给大家带来旅游的好心。
假如我是一滴小滴,我要召集我的朋友们,当干旱来临时,我们要执行我们的任务,去滋润大地,让干旱远离人们。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不停的,长成参天大树,为过往的人们在这住炎热的,带来无限的凉爽!
假如我是一张渔网,我尽量不去捕那些可爱的,让们活得时间能够再多一点,再生出一条条鱼儿。
假如我是一只苹果,我要生在大树的最里边,让那些人们不看见我,这样我老了种子便能够又长出一棵一颗的苹果树。
假如我是一只笔,我要在每一周的公告栏上写上:地球人人有责!让那些人们意识到不能再破坏地球。
假如你是一朵七色花、一棵树、一张渔网、一只苹果、一只笔……你会做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