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小学三年级作文
1、假如我有一盏神灯
想完,我便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真的梦到了那神灯,那盏神灯像一只鸟笼一样很漂亮。哦!对了,那盏神灯还有一个小小的红颜色的按钮,你只要一按就会有一位巨大无比的人出现,他会永远听你的命令。有一次,我那着这个神灯去一个小区里玩,我玩的很高兴。忽然,有一位比我还小的小,不小心掉入了湖中,这是正好被我看见了,我马上跑到一个隐闭的地方,拿出那盏神灯,用我的那一根手指轻轻地按了一下按钮,只听见轰隆一声,那位巨大无比的人出来了,他严肃地说:“哦!我亲爱的主人,你有什么吩咐吗?”我飞快地说“你能不能把刚才掉入水中的小救上来呢?”“没问题”巨人说。过了10秒不到,那个小朋友地被救上来。这时,我感到无比的高兴。因为,我看着比我小的小朋友被救上来了,所以,我才会这么高兴。
“喂,喂。”我的美梦被我这个亲爱的妈咪给打破了。我全天下乃至全的小朋友都有一盏神灯,能够你身边有的人。
2、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风有颜色,它和大的景象搭配起来,一定是一副美丽的图画.
的风是绿色的,它吹绿了树木,使树木又变得生机盎然;它吹绿了,使它的又有了新的开始;它吹绿了花朵,使花朵又绽放出了笑脸......
的风是兰色的,看起来舒服多了,仿佛人们已经头上骄阳如火的,炎热的变得如此凉爽......
的风是金色的,它吹黄了,使人们得到一个如此美好的大丰收;它吹黄了树木,使变成了一片片金黄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的风是银白色的,它吹白了大地,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地毯;它吹白了树木,好象给树木铺上了银白色的轻纱......
假如风有颜色,那一定是千变万化、五彩缤纷,将把点缀得如此美丽、如此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