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神奇的宝葫芦,我会让它变出许多书,让没有书的孩子得到他最喜爱的书,他们一定会欣喜若狂的。
假如我有一个神奇的宝葫芦,我会让它变出许多水,让缺水地方的人们不再生计艰难,不再忍受口干舌燥的痛苦。
假如我有一个神奇的宝葫芦,我会让它变出许多树,让我们的国家一年四季绿树成荫,百花盛开。
假如我有一个神奇的宝葫芦,我会让它变出许多一级动物,让它们不再轻易灭绝。
假如我有一个神奇的宝葫芦,我会让世界不会有战争,不会再让百姓死的死,伤的伤。
假如我有一个神奇的宝葫芦,我会让动物和人类成为朋友,动物们就不会整天提心吊胆,被人类捕杀。
假如我有一个神奇的宝葫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