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老师的初中作文
我的写英语老师叫胡晓丽,是我中学时的英语老师。她个子不高,年纪不大,可头发却是黄色的。她穿着上也很不讲究,一年四季总是那几件衣服,与其他老师形成鲜明的对照。最令人难忘的是她宽宽的脸上戴着一副深度近视镜和镜片后那一双永远深邃的眼睛。她的形象不好看,可却爱笑,一笑起来,就露出一对难看的大大的牙,脸上的皱纹也叠成了罗汉。她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口头禅是:“我的盲儿子”。
我的老师,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不耽误学生的课。又一次,老是感冒了,不停的咳嗽着,我觉得老师一下子苍老了许多。在课堂上,老师一句一句的给我们分析,给我们讲解,然同学们的成绩进步了许多,自己的病却严重了。这就是作为一位老师的责任,一位真正的老师。
在老师的眼中,我们是她的儿女,而她是拥有几十个儿女的母亲。老师每天晚上要帮我们批改作业,让自己睡眠不足,还要早早地到学校给我们上课,还要为一些没有做家庭作业的同学生气。
我一直把我的老师当做我的母亲看待;我一直敬佩我的老师;我一直拜我胡老师的往事都一直烙印在我的脑海里。老师在我的印象中散发出七彩光芒。
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