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小学作文菁选
寒假来要,我回到老家看望奶奶,一进门,就看见了侄女露露,我原本落下的心又提了起来。
她呀,长着闪扑闪扑的大眼睛,两道不浓不淡的眉毛,高挺的鼻子,红嘟嘟的脸蛋,小小的嘴巴,可爱极了!
她虽然可爱,但在她可爱的外表下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捣蛋鬼呢!她“害人”的事情可以用一个书包来装了。把饭倒出来喂蚂蚁,把树枝上的花摘下来粘在我衣服上,把我的日记本上的纸折起来做飞机……
一天中午,侄女对我说,她要到我的房间去玩,我想:“让她进去会变成什么样子啊!”我不同意,可她却把老妈叫来了!看着老妈,我只好把门打开让她进去。
过了一会儿,妈妈让我去帮她干活儿,我叮嘱她不要把我的东西弄乱,便帮老妈干活去了。我一边帮老妈干活儿,一边想小侄女在我房间里干什么坏事儿。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呀!我飞速的帮老妈干完活儿,冲到房间门前,一把把门推开,果然,房间里乱乱的,地上一地的碎纸,侄女正坐在床上搞剪纸贴,初具雏形的小鸟只差一个翅膀了。我走了过去,看了看说:“嗯,剪的不错,这是用什么纸剪的呀,”小侄女说:“谢谢!这是你本子上的纸。”我一听,就生气了,可我高高举起的手还没落下去,她就哇哇的哭了,我又只能帮她收拾烂摊子了!
唉,这个小侄女,我该拿她怎么办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