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假了,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
寒假的前几天我还玩得高高兴兴。直到第七天我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就是因为那个噩梦,我天天都跟着妈妈或爸爸,从此就不敢下楼去玩儿了,以前我都是可不是这样的。
我怕什么呢?来给你们说一下吧!
那天晚上,我独自在小区里玩,我看着没有一个人,玩了一会儿我就回家啦。我一抬头,发现我住小区变成了一家医院,我爸我妈都是医生,我的玩具娃娃也都变成了护士,可我看了看四周没有一个人,这是为什么呢?
我一个人在走廊里,我推开一扇门,发现里面没人,我又推开了一扇门,里面还是没人。我突然想起来,我曾经在一本鬼故事书里看到如果你推开一扇门,还是没人。那就不用推开别的门了,这家医院就可能是鬼屋。
我害怕极了,生怕有人把我杀了。我想乘电梯下去,突然,电梯里出现一个身影,从我面前飘过,我赶快上了电梯。好奇怪,电梯下到了二楼,进了一位医生,我们一起下去了,可是还是很奇怪!电梯下的不是一楼,也不是负一楼,而是负二楼。
医生的汗珠往下冒,我看他紧张,我更加紧张啦。
电梯门终于开了,站在那里的,是一位小女孩儿,长得又漂亮又可爱。我本来想说:进来吧。可是那个医生赶紧关上了电梯的门。我问他为什么要关闭门,他说在负二楼的是已经去世的人,去世的人右手都会带一个红色的绳子那个小女孩儿右手上就带了一个红色的绳子。
我立马从梦中醒来,发现原来是一个梦吓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