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清雅的梦,多姿多彩地飘然而至,带着缕缕沁人心脾的芳香,变幻莫测地向你展示出醉人的笑意。浓郁的花香净化了你的诗情,为你高贵的思想增添新的动人。清水悠悠,玉莲迷人,清纯高洁的莲花可是阳光里一个美丽的梦?
冰清玉洁的莲花一朵一朵绽开在湖面上,碧油油的莲叶恬静的摇曳在水上,忽而有几尾漂亮的金鱼悄悄的绕着莲花茎游过,爱莲的你是否觉得有这洁白花瓣的莲花可是你梦中的美丽?远观静美绽放清姿的白莲花,情不自禁的吟咏,清水芙蓉香甜蜜,如花美人穿紫衣,冬去春来如梦里,细数莲叶情依依。春日绽放美丽的仙荷,何尝不是人间最圣洁的点缀?
出水芙蓉有着纯洁的语言,她冰清玉质的香瓣,如梦似幻,令观赏莲花的你心生善念,禅意缓缓,听,水里可爱的金鱼在悄悄私语,诉说心中无边的快乐。早晨的时候,爱莲花的人们走过湖边,细心地欣赏着莲花醉人心神的美丽,也许每个人都愿意象荷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永远芳香四溢。
南方水乡楚楚动人的莲花,是生长在北方的我向往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