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燕湖小学就读,那里风景如画,设备齐全,还有一座湖心岛。
一进校门就可以看到左边耸立着一栋栋高大的教学楼,教室里弥漫着浓郁的书香,我们在这里学习文化与知识。上课了,我们悦耳的读书声从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传出来;下课了,我们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书。两栋教学楼间有一片竹林,一棵棵竹子犹如军人一样挺拔、高大,苍翠欲滴,给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我们经常穿梭在竹林中嬉戏,十分快活!
宽大的操场带给我们活力与健康。每当体育课自由活动时,总有一群人在操场上踢足球。双方互不相让,你一脚我一脚,球一会儿飞到这儿,一会儿飞到那,竞争很激烈。有时,同学们会在一边观看,不时爆发出阵阵加油欢呼声。我们还在操场上跑步、跳绳、打篮球……玩得不亦乐乎!
操场旁有一个小山坡,我们常坐在软软的草地上休息,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真舒服啊!
最美最有特色的当属湖心岛了。湖心岛四面环水,与岸连接的是两座小石桥。湖面上有一群鸭子快活地游来游去。它们“嘎嘎”地叫着,两只橙色的小脚划来划去,有趣极了。它们时而把头扎下水觅食,时而悠闲地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水中还生活着一群小鱼,它们时不时躲到莲叶下休息、嬉戏,快活极了!
走过精美的小石桥,对岸有几棵石榴树。正值夏天,石榴花开得正艳,远看像红色的晚霞,近看又像一个个笑红了脸的姑娘。
“喔喔喔……”公鸡一家打鸣了,它们穿着花衣裳,踱着方步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觅食,像极了行走的模特!
瞧,小灰兔和小白兔在干什么呢?它们穿梭在草丛中,自由地跳跃,活像毛茸茸的小毛球!不时还扭打在一起,好可爱啊!小羊在棚中不时发出“咩咩”的叫声,幸福得东张西望,好像在说,校园里可真美丽啊!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燕湖小学,一座充满浓浓书香与自然气息的校园,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