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还是个运动员,每天参加集训,我的特长项目是400、800米,早晨运动下来,常常汗流浃背,老师让我休息,我说:我是体育委员,我要出操。
今天,奥比岛挑衅洛克王国,说洛克笨,又不好看,洛克又少,虽然洛克王国的洛克比奥比多,可是奥比们死不承认还说要打一场,洛克王国没有办法只能迎战,恩佐由于也不是恨透了洛克王国也是为了复活她的老师而参战,出战的1亿奥比首先准备了3只坐骑和8只战斗宠物和龙还有龙鱼,穿的漂漂亮亮的迎战,参展的1亿洛克没人则带上魔法棒等道具,穿上由超级材料做的轻巧盔甲,带上自己最喜欢最强的80只宠物参展,个个骑在独角兽、年兽等强大的坐骑上,连7精灵王,草系精灵王兄妹和幽系精灵王也提前出线,一起参战。
其中天马里的一篇叫开心农场的作文把我的眼球吸引住了。小作者的想象力真是天马行空,想象自己收到喜洋洋发来的短信说灰太狼要去自己的开心农场里偷玫瑰花,自己就叫齐天大圣孙悟空来收拾灰太狼,以齐天大圣的法力,终于逮住了灰太狼,原来灰太狼是受它的老婆红太狼指使去别人的农场偷玫瑰花来打扮自己,孙悟空见灰太狼有悔改表现,就饶了灰太狼一次,还跟灰太狼:“你喜欢玫瑰花就叫红太狼一起来农场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