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书信题目:给老师的一封信。四年级关于老师的书信作文怎么写?这篇四年级书信350字的给老师的一封信的书信作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小升初的时候,我也有着诸多不适,周围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连带着学习成绩也一路滑坡,我对所有学科都失了信心,直到一次,我的作文受到了她的表扬,那是我在新学校第一次受到表扬,我被人肯定了。也许她对此没什么印象,但谁都不知道,这对于我对写作文的兴趣,有着多么大的影响!
我还记得中考前的时候,我感冒了,母亲就送我去医院给医生看,不管是三更半夜,还是数九寒冬。她都一直陪在我身边,细心地照顾着我,身影不离。有一次,我下午放学回家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跌倒在路边,引起有人笑话。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就站在门前,哭得双眼都红。这时,母亲一听到我的哭声,就赶快跑过来,把我扶起来,坐在凳子上,对我说;孩子,你哪里痛呢?我说﹕妈,是我的大腿在流血了。于是,妈妈二话不说,就叫我把裤子脱下来给母亲看我的伤口如何呢?这时,我听了母亲的话,就脱下裤子后,看到了我的伤口流了好多血,母亲吓怕了,对我说;孩子,你赶快帮妈拿个药箱过来,好吗?我点了点头,向母亲致意。于是,我就坚强地走去拿个药箱盒到我母亲的手中。这时,妈妈就打开盖子,拿出药水来帮我清理伤口,说;孩子,你是不是好痛呢?我说;妈,真是好痛啊!母亲就站了起来,轻轻地拍了我的肩膀,安慰地对我说;孩子,就这么一点痛,让你怕成这样。你要是能够坚强起来,就很快就好了。这时,我对母亲说;妈,我明白了。再等过一段时间后,母亲就叫我站起来,说;孩子,你走几步让母亲看看吧!于是,我站了起来,走了两圈,我的大腿就不痛了。我高兴地对我母亲说;妈,我谢谢你,是你把我的大腿给医好了,我要请您到去外面吃饭,好吗?母亲高兴地对我说;孩子,我可以答应你到外面去吃饭,我现在才发觉,你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