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小学文章
“我的多功能无组鞋终于可以派上用场啦!”
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鞋子只能用来走路?根据这一问题,我发明了多功能无阻鞋。
这一款发明是用“TP”这个现代化材料制作的,既舒适又暖和(TP的意思是碳皮,是用碳灰制成的)。那个发明会跟着季节的变化而改变鞋内温度,让你的脚不论什么季节都舒适,健康。
它有一个功能,叫做“S”,意思是极速奔跑。如果你赶什么事情很急的话,多功能无阻鞋就可以通过心灵感应,让你像猎豹一样狂奔,使你快速到达目的地。这样的功能赞不赞?
最最牛掰的功能必属这个“W我的奇思妙想小学四年级作文”功能了,意思是无阻,为什么无阻?那我就举个例子:比如说有一堵墙挡住了你的去路,你就可以通过心灵感应启动“W我的奇思妙想小学四年级作文”功能了,到时候你就可以在直线或垂直的地方行走并通过,且不会掉下来呢!其它障碍对于我们这款发明来说,不在话下!这也是我的发明为什么叫“多功能无阻鞋”的原因。
他还有高空安全弹跳、杀菌、变身、变色等功能,并且都是靠心灵感应触发的。是不是样样齐全啊?
这个发明,你值得拥有,等到不久的将来,就赶紧在手机上下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