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夜晚。只记得小时候的自己,最怕黑夜,所以一直不敢一个人走。即使黑暗的小路上出现一只老鼠,也会吓得魂飞魄散,惊慌失措地冲回家。
多难忘啊。冻结的画面成了永恒的怀念。从我的脑海里寻找破碎的碎片是无法联系的。过去总会成为历史的足迹,留下许多遗憾。幸运的是,现在我有了相机和摄像机,我没有让生活中值得回忆的事情一闪而过。去捕捉,去记录,去感受,原来生命是可以归属的。
现在,黑夜是我的,我不害怕,但觉得黑夜是安全的屏障。也许只有我能欣赏夜晚的美丽。哀歌的诗就诞生在这里,悲伤的声音开始为它歌唱。
最爱的‘夜’全是雪。
仰望天空,不知道为什么白天厚厚的灰云,到了晚上却是暗红的。盯着对方,打开心扉,打开幻想,感觉怪怪的,其实和他们产生了共鸣。伴随着冬天特有的声音(冬天每天都能听到暖气锅炉房沉闷的嗡嗡声),伴随着温柔,浪漫的雪,缓慢,安静,怜惜...伴随着冬日的歌声,泪水会慢慢溢出。
因为你,总有一种颜色和声音,但这和我的心情是一致的,带着一丝忧伤欣赏。也许过了夜雪,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追求新的幸福。而我还是会等待以前的心情。
所以,在一个雪夜,请允许我,哪怕是最温柔的拥抱。
你的身影在苍白的雪原中渐渐消失…
一直很想拥抱你...
你知不知道,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人把眼泪埋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