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二年级作文
现在除了我俩之外,估计没有第三个人知道,我正干着一件自认为挺有意义的捣蛋事。
如果有看过《千金女贼》这部连续剧,剧里某个细节有提起黑漆板凳这4个字,相信大家就和我一样不陌生了,它源于外国“husband”丈夫的意思,中国人直白翻译而来一个好记又可爱的词组。
对我这种贪新鲜的人儿来说,这4个字,贪的只是好玩。
现在是北京时间3:49,一点睡意也没有,只有冒着一股劲,想趁没人打扰下,写下一篇简单的小文章,虽然现在没有条件请来一组拍摄队为我们拍下一段甜蜜视频,可是相比之下自己在键盘上敲打的每个拼音组成的文字更显得我有诚意许多。
此时的他,正穿着△裤,而且还是白色的,围着吉祥如意的红色围裙,煮着我也会煮的番茄鸡蛋面,想起之前在朋友圈发送过一个小细节,是说找男朋友或老公,就得找,半夜三更嚷嚷肚子饿,肯为你煮宵夜的男人,当时的爱心赞满天飞,留言的也不外乎,多么庆幸,我找到了。
哈哈,估计他跟我这种做饭速度快的人呆久了,也会潜移默化,番茄鸡蛋面可以上桌了。
暂不写,肚子饿,填饱空虚的肚子再继续。
昨晚真打算填饱以后,继续写下去,可是太晚了,都将近5点了,还能隐约听到扫地阿姨开始工作的声音。
今晚继续聊聊吧。
刚在一起时,都会有好几个朋友问我,怎么认识的?在哪认识的?谁追谁的?他对你怎样?
在我的生活圈里,能碰到的,不然跟我同龄,不然就是跟我相差一两岁的,而我们相差8岁,认识他,还是我一个高中同学以她表哥的身份介绍我们认识的,那时我们还在读高一,再说,我还是个黄毛丫头。
第一次见面是,在我的脑子里,他就是我同学表哥,没有第二关系,接下来的见面就越来越少了,少到只有在同学的口头上听到,毕竟大家各奔东西,真的没什么交集。
接下来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应该算是的中秋节那晚吧,那时候他是为了追求一位女孩子,特意从SZ跑到GZ这边,当时我跟他表妹(我高中同学)几个人各抒己见地帮忙出鬼主意,说该怎样才能追到那个女孩子,那晚大家都忙乎着,也乐着,并期待着好结果。
可是,月老手上的线已经牵到我们这了,其它都是浮云。
我们在一起。
朋友们听到我们相差8岁,都觉得挺好的,挺羡慕的,或许在他们眼中,毕竟比我们大多几岁的男人,比较靠谱,懂得照顾人家,刚好我也好这口大叔控。
现在的记忆好像打了鸡血一样,所有的贴心照料都涌向出来了。
印象中14年的冬天挺冷的,特别对于他怕冷的人来说,有时他都会早点上床暖被窝,直到我睡觉他才睡回自己冰冷的一边。
我早已习惯,一到冬天,手脚冰冷,估计是属蛇之人的特性,那时他一边念念叨叨我的“冷血”一边煮好开水,端到我面前让我暖脚,给我足底按摩。
说到我的长发飘飘,那得从我上个月没剪短开始说起吧,头发留得太长,没营养,干枯难打理,可我还是不舍得剪掉,我得承认我有跟风现象,几乎每次洗完头发,他都会理所当然的抢过我手上的吹风筒,即便头发打结成什么样,他都非常细心的吹干,梳理。
有时觉得自己特别懒,他闲下来剪指甲时,我也爱跟着凑热闹,从来都不考虑会被他剪丑,剪伤,事实证明,他剪的确实比我好看很多。
在人家眼里,大多人都会认为都30好几的男人,一般都会花时间在事业上,至于浪漫之类的,免提,可是他却例外。
年初六,是我们一周年纪念日,他瞒着我,跟我二弟还有几个小伙伴一起布置了一个特别的夜晚,像我这么聪明的人儿,我早就能料到该有的惊喜,只是不想拆穿,回想之前我并没有特别强调,你也要为我放烟花之类的狠话,只不过是随口提了一下罢了,可是纪念日那晚,他做到了,虽然那晚的烟花放得不大,也放得短暂,也已足够。
每次一经过商场的抓娃娃机,他都会猛找硬币,要不是多次阻止他,家里真可以开个玩具店了,为我童心未泯,他很有。
14年九月大弟结婚,我回老家差不多半个多月了,回来之后,发现墙上多了几张便利贴,那是他,我回去之后,所写下的心情,至于内容我就不详说了,反正我已经拍下保存在相册里了。
没在一起之前,是听我同学说,他的厨艺了得,那时我真的抱着好大的希望,可是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他有双咸猪手,好几次都会把煮好的食物弄得太咸,这还是其次,重点是,还喜欢在食物上搞创意。
相对我而言,无辣不欢,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也慢慢变得对辣没什么排斥。
话说女人爱美是天性,那男人爱美是啥概念?之前有段时间,我是发了疯每天都要敷面膜,他也在一边嚷嚷自己也要保养,好让自己看上去年轻点。
我们每天在一起都有聊不完的话题,聊到好笑的情节中,他还会用超级雷人的笑声应和下周边的环境,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公共场合,当时我特有一种想跟他扯清关系的冲动,可想而知,这笑声有多特殊。
有时候觉得我们挺像的,都对面包情有独钟,不过我还没有像他那样爱吃的疯狂程度,他已经遥遥领先。
在我们小的时候,爸妈忙着做生意,没有养成我们睡前刷牙的好习惯,自从跟他在一起之后,我已经养成了没刷牙而睡不着的坏习惯。
还有一点挺巧的,我们生日的月份,他大我一个月,而日期,刚好同一天。
今晚算是第三天继续写这篇小文章。
爱屋及乌,他很有。
很清晰的记得范范的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 像你对我这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你照料......
亲爱的,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没改掉,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不能什么都想要。
不过你要对我负责,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因为你承担着家庭重任,所以,多远离点尼古丁,再说我吸二手烟,更糟。
还有,亲爱的,占有欲别太强大了,我们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有时,别为了那点破事来伤害我们的感情。
我也知道你不在意我多胖,可是你要吃多点,好让能抱得动我这个大胖猪。
除了对我好之外,还要多孝顺我爸妈,有空多打打电话。
我们现在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了,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完美的老婆,有时会闹脾气,有时懒得什么都不收拾,但我还是不会改进的,因为有你强大的包容心,让我越来越放肆 。
我们谈谈未来,谈谈孩子,一起说好的,以后我当慈母,你当严父。(才怪)
在一起酸甜苦辣咸,这5道味,相册里的照片是我们最真实的记载,我会好好保存,等我们都老了,戴着老花镜,一起回头看看我们年轻时的美好时光。
虽然没有给我华华丽丽的婚礼,但是必须赚到钱之后要给我买颗大大大钻石戒指。
4月30日,是我们结婚的大喜日子,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相亲相爱一辈子,还有也像我们挑5月20日去登记结婚这天一样,一直520下去。
遇到你,在合适的时间,我们恋爱,结婚,生子,在温暖的陪伴中老去,这就是我要的幸福,稳稳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