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看过书吧!看过那些书呢?令你印象最深刻的又是哪一本书呢?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们走进《夏洛的网》这本书里的世界吧!准备好了吗?出发喽!
这本书讲述了刚出生的一只落脚小猪威尔伯要被它的主人杀掉,却被主人的女儿弗恩救下,在弗恩一天天的精心照料下,威尔伯逐渐长大了。
而此时,威尔伯却被弗恩卖到了她舅舅的农场。一开始,弗恩还会来看它,可时间久了就不来了。威尔伯一下觉得好孤单。就在这时,它认识了夏洛(一只蜘蛛),它们快乐地生活着。然而,快乐的背后,危机也在一点一点地接近威尔伯。
当夏洛得知威尔伯要被农场主杀掉时,机灵地在自己的网上织出了王牌猪了不起等救下了威尔伯,可自己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
大家现在一定为夏洛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而感动得泪流满面吧!请大家也来向它学习吧。
最后,我为你们诵读一下我自己为夏洛作的小诗:
美好形象夏洛
你是一只渺小的蜘蛛,
却有着高尚的灵魂。
为了挽救朋友的生命,
你拼到生命的最后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