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读书笔记
电车教室、游泳池这些东西是我们学校都没有的东西。在黑柳彻子的笔下,巴学园是多么有趣。
这本《窗边的小豆豆》给我带来了快乐,是我忘记了烦恼,忘记了忧愁。
书中的小豆豆就是黑柳彻子,这本书写的是小豆豆在巴学园所经历的既有趣又不可思议的事。
小豆豆在原来的学校上课时,觉得桌子很有趣,便总是开开合合,当她不再把桌子弄出声音来,却站在窗子旁边,和来来往往的宣传艺人打招呼。小豆豆就这样因为淘气,一年级就被退学了。
后来,小豆豆去了巴学园。在那里,电车就是教室,老师每天会把一天的课写在黑板上,上午同学们如果完成了所有的课程,下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小豆豆他们总是和老师一起去散步。
小豆豆在巴学园认识了许多朋友,老师和校长对他们都很和蔼。
巴学园就像一个神奇的乐园,我也很憧憬那里。
每个人都能在《窗边的小豆豆》中找到自己美好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