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窗边的小豆豆》笔记200字
这周我读了《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写这本书的是日本着名女作家、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黑柳彻子。
她所写的这本书是讲一个叫小豆豆的女孩子的人生经历。
小豆豆因为淘气一年级就退学了。她的妈妈把她带到了巴学园,这是一所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的学校。在这里小豆豆认识了泰明、正男、大荣君、高桥君
喜欢小朋友的校长先生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新天地,就连淘气的小豆豆都能坐在座位上好好学习。
巴学园是一个美妙的地方,是一个给孩子带来快乐的地方。我觉得我们要是能有这样的学校该有多好啊。我希望现在的大人如果能不强迫孩子学习读书,那就太好了。我喜欢这个学校巴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