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个性格开朗,非常幽默的人,就是有点急脾气。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我还不会骑两轮的自行车。爸爸妈妈的朋友,在我生日那天送了我一辆浅蓝色的自行车,我很喜欢但我不会骑,心里很着急!这时爸爸便成了我的教练。
我推着车子走出家门,爸爸跟在后面。我小心翼翼地蹬上车子,一不小心就摔倒在地上,很疼。爸爸和蔼地说:“男子汉,不怕摔,继续来!”我有一些退缩,不我熟悉的人想学了。这时爸爸很严厉地说:“这点困难你一定能克服,不能让困难吓倒,我在后面扶着你,你放心骑!”爸爸的这个方法真好。我一边骑,爸爸一边在后面跑着帮我扶车子,慢慢地爸爸放手了,我也会骑了。看到爸爸满头大汗,累地气喘吁吁,我对爸爸说了一声:“谢谢爸爸”。爸爸笑了,我也笑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急脾气爸爸!
我最亲近的人就是爸爸和妈妈,不论学习、还是生活爸爸和妈妈都是无微不至的关心着、爱护着我。这就是亲情,它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她是最美丽的。
我眼中的爸爸虽然每天工作都很忙,甚至经常不在家,可爸爸只要在家就会帮我们坐一桌可口的饭菜,陪我和妈妈一起逛街买我们所需要的东西,自己却不舍得买什么。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是从我一出生我就有着本能的依恋。所以母爱是最伟大的,她能包容一切。但妈妈真是一个絮絮叨叨的管家婆,我的任何事情她都要管,但我还是很爱很爱我的妈妈。
爱您们,我亲近的人——爸爸和妈妈!
陈书琳
我最熟悉不过的是我的表妹了。她长的可爱,说起话来更有趣。
有次,小姨让表妹洗澡,表妹趁人不注意把电子报时钟扔进了洗澡盆里。小姨看见大叫:“天天,你怎么可以把钟扔进了水里啦?”表妹认真地回答:“我要给大公鸡洗澡!”我看她那认真的表情,不禁笑了。原来这报时钟会发出像大公鸡的叫声,表妹猜想里面一定藏着大公鸡。
小姨捞出电子钟,在她的屁股上打了一下,让她蹲下洗脸。表妹不肯,还振振有词地说:“我要先洗脚,脚在地上走,很脏。脸又不在地上走,干嘛要洗?”小姨给她解释了半天,总算给她洗好了澡。在穿衣服的时候,表妹又把干净的袜子扔进澡盆里。小姨说:“打屁股。”表妹辩解道:“又不是屁股扔的,是手扔的,干嘛要我打手?”小姨说:“那好吧,自己打手!”
只见表妹乖乖地伸出右手,一边用左手打右手,一边还说:“叫你扔,叫你扔,你真不听话!”好像右手不是她的。看见表妹这副样子,我们不禁大笑起来。
瞧,看了我写的这篇作文,是不是觉得我表妹很可爱?
我熟悉的人是我大舅舅。你们知道我舅舅小时候聪明吗;那我现在就来讲一讲我大舅舅小时候的聪明故事吧。
我先讲讲我奶奶怎么生下我大舅舅的吧。
我的奶奶生了五个孩子,奶奶第一个生下的是我的大姨妈,再生下我的二姨妈,再生下我的妈妈,接下来生下的就是我的大舅舅和小舅舅。
现在我应该讲一讲我大舅舅小时候的故事。
我先讲大舅舅三岁的故事,他三岁的时候不懂事。大姐姐也就是我的大姨妈把他带着的,小时候可调皮了后来大舅舅努力读书学习成了我们一个大家庭的光荣。
长着乌黑帅气的头发,炯炯有神的眼睛,粗壮的手臂,这就是我的爸爸。
作文我最熟悉的人在他身上有不少趣事,比如上次我学自行车时,我不小心骑得非常快,爸爸在后面一直追赶着教我学自行车,还一边喊着“身体不要动,头要看着前方,掌握住车拢头”。于是,我渐渐地放慢了速度,爸爸好不容易追了上来,喘着气说:刚刚开始学要放慢一些速度,你平衡感都没有找到,怎么能骑快呢?再说,你人也会不小心摔倒的。听了这句话,我十分后悔骑得这么快,下次一定要慢一点儿。
到了最后,我已经会骑自行车了,也找到了平衡感。
爸爸教我学自行车的事,让我懂得了毛主席说的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陈规展然
我的表妹,她有乌黑亮丽的头发。小小的嘴吧旁边有一对小酒窝,一笑酒窝就会露出来,可爱及了。大大的眼睛就像葡萄一样。她是聪明的女孩,每次遇到问题她都可以轻松解决。
有一次我的衣服上的铁纽扣不见了,我很着急,这纽扣又小又地面的颜色差不多,心想肯定找不到了。这时表妹不慌不忙地说:“没关系,我去拿一块吸铁石。”表妹拿来吸铁石在我掉扣子的地方吸了几下,谁知果然这一小堆东西里就有我的小扣子。我一下子叫到:“在这里。”我们两个都笑了。这就是我的表妹。爱动恼,爱学习,爱帮助别人的一个小女孩。
我的侄女叫王景萱,她的小名叫兔兔,她的脸圆圆的,眼睛小小的,眉毛黑黑的,非常调皮。
有一回,她们来我家吃饭,饭还没有熟的的时候。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兔兔突然跑进我的书房,还爬上了桌子,她一会儿拿起我的笔,一会儿拿起我的文具盒,一会儿背起我的书包,一会儿拿起我的书,闹得我都没有办法认真做作业。我轻轻地拍了一下她的屁股,只是想吓唬她,可她不但没有吓唬到她,她反而还望着我大笑。唉!我真的对我这个小侄女没有一点办法。后来,我干脆就不写作业了,陪她玩到吃饭的时候,正当我们大家都在吃饭的时候,她奶奶喂她吃饭,她却一口也不吃。气的她的奶奶不管她了。等到我们大家都吃完饭了,她却跑到厨房里拿起馒头就吃,弄得地上到处都是馒头渣,让我们大家很伤脑筋。
兔兔是个调皮的孩子,她的存在给我们大家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虽然,有时候她让我们很头痛,但是,她真的很可爱,我真的希望兔兔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