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
这声音传遍了大江南北,告诉了世人,中国人不再是“东亚病夫”,从此站起来了。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1999年澳门再一次扑进祖国母亲的怀抱。中国在21世纪团圆了。
勤劳智慧的中国人不断地刻苦钻研,成功地发射了“东方红一号”;顺利地爆炸了核弹;发射了“神舟六号”和“神舟七号”;中国在2008年奥运会上位居金牌榜第一;和建筑完工的世界上自大的水力发电站“三峡水力发电站”……这些都像人类证明了中国人的实力是不可小视的。
随着科学的进步,随着我们的不断进取,我相信大的中国会越来越美,繁华,富国!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