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的启蒙老师文章600字
我读三年级了,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有幽默睿智的冯老师,平易近人的魏老师,还有潇洒风趣的陈老师……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和蔼可亲的何老师,她是我的进入小学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直到现在。
何老师三十多岁,是一位女老师,人很高,长得可漂亮了。她的头发长长的,乌黑发亮,一张圆圆的脸上两只会说话大眼睛。有时我们在课堂上,小手会不听使唤地在课桌下搞小动作,何老师看见了,就用会说话的眼睛看了我们几眼,好像在说:“会学习的孩子上课是不会搞小动作的!”我们马上坐端正回到课堂上,老师马上会用眼睛说:“真是知错就改的好孩子。”
老师对我们的学习一丝不苟。有一次,老师教我们一篇新课,那篇新课很长,所以我们读起来有些困难,老师听我们读得吞吞吐吐,老师然很生气,但还是和蔼地对我们说:“你们读得不够好,一定要好好练习,多读几次,就熟悉了”。我们读完课文,就該学生字了,自然,这篇文章的生字也很多,把我们都吓到,可教师却不这么看,把我们一字一字的教会,然后又教我们组词,直到把每个学生教会为止。
何老师只要我们每天进步一点点,就像今日歌里面说的,努力从今日开始。她对我们的要求也很简单:认认真真写字,堂堂正正做人。我们与何老师朝夕相处快三年,老师说过的话我们都牢记在心。
我有这么好的一位启蒙老师,我可真为我自己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