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小学作文:当兵的我
昨天,我发现自己成了一名军人。
集合!集合!正在睡觉的我被一阵叫喊声吵醒了。我摸黑从床上爬起来,迅速穿上衣服、裤子、鞋子,戴上帽子,气喘吁吁地跑到了集合点。看见大家都到齐了,我的心一下子凉了一半,心里想着队长的惩罚。
想不到队长微笑着说:你是新来的吧?
我说:是。
下次不要再迟到了。入列!队长说。
我心中暗自兴奋。这以后,我在队里表现出色,什么射击、匍匐前进我样样都会。因此还受到了队长的表扬。
有一次,队长说:今天,我们要进行一次演习。现在我来分配任务。陈子元!
到。
你首先独自前去伏击敌人的首领。
是。我想,这可能是擒贼先擒王计吧。
演习开始了,我一枪就打中了那个首领。我开心极了。队长在演习结束后,重重地表扬了我。可是以后的几次仗我总是打不好,心里很不是滋味。
快起床了!我突然听到妈妈的叫声。睁眼一看,原来是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