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1、天空变的如此宁静,变得又高又蓝。而白云有如羊群,再细看,又有如棉花糖。天空仿佛被海水洗过了,如羽毛一般的轻盈。
2、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一片金黄;阳光下,走在这密林之中,确有一番别样味道。
3、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4、不知道从多久起,仿佛一场紧张的拼搏终于渐渐地透出了分晓,田野从它宽阔的胸膛里透过来一缕悠悠的气息,斜坡上和坝子上有如水一般的清明在散开,四下里的树木和庄稼也开始在微风里摇曳,树叶变得从容而宽余。露水回来了,在清晨和傍晚润湿了田埂,悄悄地挂上田间。露岚也来到了坝子上,静静地浮着,不再回到山谷里去。阳光虽然依旧明亮,却不再痛炙人的脊梁,变得宽怀、清澄,仿佛它终于乏力了,不能蒸融田野了,也就和田野和解了似的;……秋天来了!
5、瑟瑟西风满院栽 蕊寒香冷蝶难来 它年我欲为青帝 报与桃花一处开。柿子连忙点起了可爱的小灯笼,水果们决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苹果找到不到合适的衣服,急得脸都红了,笑得都直不起腰来;橘子,一颗也不舍得送人呢!为了迎接秋姑娘秋天来了,白天也不舍得放下;葡萄攒了许多彩色的玻璃珠;香蕉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一身金黄的衣服其一:
秋天来了,秋天的景色可真美呀!我爱秋天。
有一天,我去公园和姥爷玩,我看见了公园的满地落叶很难看,我还听到了正在落得声音,我还想到了这些叶子是谁创造的?我想了想,,一定是画家画出来的,不对呀!画是画在纸上的。我又想,终于知道了谜底,那就是我们大家一起来建设、种树、浇水,才创造出了这幅画。
我捡起一片叶子,拿着,又捡起了一片叶子,我把两片叶子放在一起,因为这两片叶子不同,我就编成1号、2号,然后我拿出一片来,让我的姥爷猜。我拿出的是1号,而我姥爷猜的却是2号。
我们就要回家的时候下起了秋雨,我们快速地跑回家避雨,我从房子向外望去,嘀嗒、嘀嗒,秋雨象一首优美的歌。秋雨过后,我们又去玩树叶,哇!空气好极了。
秋天的雨和秋天的树叶为我们带来了快乐,我爱秋天。
其二:
秋天来了,它给大地带来了清凉和温柔,它悄悄来到人间,为人们带来了春天的礼物!
秋天给人们送来的第一个礼物是凉爽。太阳已经收起了炎热的面孔,代之以凉凉的风,清风拂面,舒适无比。
秋天给人们送来的第二个礼物是果实。我来到和平公园,放眼望去,大树的叶子黄黄的像小扇子一样;枫叶像邮票一样传达着秋的消息;梨香香的、苹果甜甜的;还有很多的香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
秋天送给孩子的礼物是风筝。我和小伙伴们牵着风筝在草地里奔跑,风筝越飞越高,我们在草地上也拼命地奔跑!我和小伙伴们一直玩到下午,还是不想停下来,直到大人叫我们回家,才恋恋不舍地收起风筝往家走。
秋天送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是快乐,我们在秋天的怀抱里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