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小学作文之
在这一年中的最后的一天--除夕。外面正下着大雪,妈妈正在厨房做着好吃的饺子。我吃着棒棒糖,站在玻璃前静静的看着窗外的景色,看得入了神。
就在这时,一个衣服破旧,面色苍白,一头金发,手脚发青,手里拿着火柴的小女孩儿站在窗口那块大石头上,看着我们家的厨房。我仔细一看这不是安徒生童话里卖火柴的小女孩儿吗?我心想这么冷的天,她的衣服这么破旧这么薄一定很冷吧?必须让她马上进来才行,我赶紧打开窗户叫住她:“小妹妹进来暖和一下吧,我们一起过年好不好呀?”这时我发现小女孩的眼泪充满眼眶,小女孩儿哽咽的说:“谢谢姐姐! ”
我拿出我的厚外套给小女孩穿上,又把空调打开,过了一会儿屋子里暖和多了,她也不再瑟瑟发抖啦。这时我妈妈把香喷喷的饺子端了出来,小女孩不停的说太好吃了,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饺子。吃完饭我们在温暖的房间里看书,玩儿游戏,玩儿玩具。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我给他准备了许多新年礼物。我还把自己的玩具分给了她,小女孩连忙道谢。
我真的很希望小女孩就在我们家住上一辈子。我们度过了特别快乐的一天。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之三
时间飞快,转眼间您教我们已两年了。两年来,您不断传授给我们新的知识,像一位伟大的母亲,无时无刻不在照顾着我们,而自己却从来没有好好休息,把自己全部精力都用在了我们身上,用心血浇灌着我们……王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
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们做完作业,进入梦乡,您还在桌前认真备课,认真批改着作业和试卷。每当您看到有人不写作业,您就很吃惊也会很无奈,我感觉您很伤心,也会皱起眉头。也许
每一位同学就是您的“晴雨表”,您都会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每当看见同学们说谎,您就会严肃地对他们说:“人与人之间诚实最重要。”
王老师,因为您的到来,让我爱上了学语文,爱上了学习。你的课是那么生动,有趣,每天盼望着语文课的到来。王老师,是您给予了我们丰富的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王老师,我想对您说:“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们对您的爱!感谢您——我尊敬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