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学作文之四
我天真无邪,每天都能安然入梦。我充满了童趣,在学校里能交朋友学知识,心中没有一点烦恼。爸爸妈妈都很爱我,我也非常爱他们。我是个幸福的孩子。再想想那些从牙牙学语时就失去亲人的孩子,那些家中一贫如洗的孩子,生活得很艰难。难道我不该珍惜这拥有的一切吗?
我天天都沐浴在幸福中,可我曾不以为然,几乎没感觉到。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母爱让我感动。一天,厨房里飘来一股浓浓的香味,我一闻就知道这是我最爱吃的菜——糖醋排骨的味道。开始享用晚餐了。我不停地往碗里夹排骨,但妈妈却吃着那些我不爱吃的菜。我感到很奇怪,心想妈妈是不是生病了,胃口不好吗?我问妈妈:"您怎么不吃排骨啊?"妈妈听了,微微一笑,和颜悦色地说:"我不"爱"吃!"我一听更是奇怪,觉得妈妈的口味真怪啊!不知过了多少天,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怪口味是为了把好吃的给我,让我吃了长得更高更壮。我现在觉得很惭愧,当时为什么那么不懂事?妈妈的爱是让我幸福的源泉。如今我也会说:"我不爱吃排骨!"懂得了谦让关心父母。
有一次,我患了腮腺炎,住进了儿童医院,经常发烧。妈妈不分昼夜地地照顾我。医院里有一些孩子已患了癌症。其中有一位小妹妹,因为化疗头发已经掉光了,瘦瘦的。但她乐观面对,有空还拿起纸和笔画画。我很同情她,看到她有时如花般的笑容,觉得自己身体健康平安可真幸福,应该好好珍惜。
我拥有亲人无私温暖的爱,老师真诚细致的关心,同学们深厚的友情。在我心中兙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愿幸福永远伴随着我们!